close
        來玻璃之森美術館前,老婆已經查好這裡面有一間(也只有一間)義大利餐廳,叫Caffe Therrazz(應該是義大利文吧!),我們來日本太多次,有豐富的經驗預測到如果等到十二點才去吃,大概又得大排長龍(不信各位看,這是十二點多我們吃完出來後拍的)......


        所以我們從誓言的鐘小徑上來後大概十一點左右,我們便進到餐廳準備用餐了,這是餐廳的外觀.....


        這是另一個角度.......


        進到餐廳坐下來後,發現它整點還有現場演唱,很有氣氛。現場演唱的就是這個穿白西裝的歐吉桑,但說他是歐吉桑,他的皮膚可嫩得讓我覺得好像是千年老怪一樣,為什麼我知道他的皮膚很嫩?因為他有走下台跟大家握手,並推銷他自己錄的CD(後來我們還真的買了,一片兩千日幣,有點小貴),所以我知道他的手嫩得誇張,甚至我的手已經算不粗了,他的比我還嫩......


        多拍一張他跟他的伴奏.......


        至於餐廳的料理好不好吃,個人覺得是還OK,當然不能拿台灣的物價來比。如果把這裡是觀光區跟日本的物價因素加進來,加上通常日本中午的餐點比晚上便宜很多,我覺得是值得這樣的價格,但是吃不飽就是了,要吃飽,可能得付兩倍的價格......

        我們家妹妹還蠻喜歡啃這個烤得鬆軟的牛角麵包,後來我們又多叫了一個........


        再啃......


        這位駐唱歌手總共唱了四五首歌,唱完我們當然得拍手一下,而且真的唱得不錯,現場氣氛很好......


        這是我們點的餐點,是義大利麵,至於啥名字?忘了.......培根通心麵之類的吧......


        這是另外一份,名字........當然也是忘了,只是確定吃不飽罷了......好像跟茄子有關吧.....


        這是餐廳的一隅........


        餐廳裡的waitress也都蠻有氣質的,所以我也拍了幾張,這是其中一個......


        另外一個在開酒,來個三連拍吧,第一張.....


        第二張.......


        第三張.......


        吃飽了,妹妹跑過來跟我撒嬌,照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