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暑假了,雖然事情還是不少,但至少現在不用一星期去新竹兩三天,可以比較有空來寫部落格,不然再欠下去不知道會欠到何時?終於我要開始寫LA陪產日記,雖然那已經是將近三個月前的事了!
         照例先放幾張小棠棠妹妹的照片,我覺得我還蠻喜歡看到小棠棠妹妹哭的,因為還蠻好玩的(這樣是不是個變態的爸爸?),所以先放幾張小棠棠妹妹哭哭的照片上來!

         再放一張,

         
         好了,正式開始寫我的LA陪產日記。
         記得是台灣時間四月十五日的早上,我還在學校給大四上企業政策期中考前的最後一次課,中午休息時間在系辦遇到系主任,他跟我說我怎麼還在這裡?還沒飛到美國去?我說晚上就走了,但其實也不用趕了,我當初排斥老婆到美國生產的主因之一已經發生了,就是小棠棠妹妹提早了九天來報到,換句話說,我到了美國時迎接我的將不是只有我老婆,還有一個小棠棠妹妹。當天晚上回到家,趕緊把行李再檢查一遍,老師說他七點要送個護身平安的東西讓我帶去給小棠棠妹妹當見面禮,送走老師後我趕忙洗個澡,等到八點接我去機場的車來後,便上了車直奔桃園機場而去。
         在桃園機場我收到老婆的簡訊,她告訴我會請月子中心的人來接我,不過因為月子中心因為還沒有空床位,所以我到了以後暫時還會在他待產的民宿待上一天。於是我上了飛機,經過十幾個小時的飛行,到了LA機場。我對LA機場的第一印象是,LA機場應該是個流量很大的機場,但怎麼感覺起來有點破破爛爛的,又有點擁擠?不過反正這不是我應該關心的重點,經過海關的短暫詢問後我出了機場,很快就找到接我的劉先生,但他說還有一對要到月子中心的婆媳還沒到,於是我們又等了將近一小時才接到人。後來才知道那個媳婦因為肚子實在不小,而且英文又不是很通,被帶到小房間去特別詢問,我想她那時後應該很緊張吧,但總算最後海關還是放行,於是一行四個人上了車,奔馳在LA的高速公路上。
         劉先生先將那對婆媳送到了月子中心,接著才將我送到老婆還在的民宿去,在路上我跟他閒聊,他說他也是為了女兒的未來才在十幾年前移民來美國,現在他女兒已經唸完書回大陸去工作了,只剩下他一個人因為習慣LA的環境,加上還有份還不錯的工作,於是便留在這裡(我不知道他老婆有沒有跟著留在美國?一直到我離開美國前我的觀察是,他老婆應該沒有在美國,或是搞不好已經離婚了......),不過這都是一路上禮貌性的對答,因為我腦海想的當然是我老婆還有我那還沒見過她爸爸的小棠棠妹妹,只是這段路實在還蠻遠的,我從八點多到LA機場,一直到到了老婆住的民宿時,已經晚上十一點多了!
         後來終於到達目的地,我按了電鈴,我想老婆應該在客廳等我等了一陣子了吧,出來開門的就是她,其實那時候我還蠻想哭的,因為已經超過二十天沒有見到她了,更何況這時候還多了一個小棠棠妹妹,讓我的心情非常的激動。我給老婆深深的一個擁抱,要老婆趕快進去休息,進了房間,看到我的作品(就是小棠棠妹妹啦),我一直跟她說:我是爸爸ㄟ,妳知不知道我是爸爸啊!(她當然還不知道,知道我就可以開始收門票了)。老婆問我吃飯了沒?這時候我才想起我肚子早已經餓扁扁了,民宿的主人還留了一些食物在,我用微波爐熱完後便趕緊填飽肚子,然後就進房間去陪老婆跟小棠棠妹妹了。聽老婆講她這段時間的一些事情,儘管她覺得樂在其中,但我深深的覺得我對不起她,因為我的固執讓她多吃了這麼多苦,尤其是生產時我不能在旁邊陪著她,更讓我感到愧疚。但這段LA陪產的過程,本來是我想好好補償她的,沒想到最後卻變成她照顧我,這實在又讓我覺得更過意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