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到被告知插了尿管,

我才摸摸自己的褲子,

ㄟ......

好像真的有ㄟ,

然後護士小姐又跟媽媽說,

記得尿桶超過一半後要倒掉,

不然尿液可能會回流.......

天啊!尿液回流是什麼情形?

會不會回流到最後從嘴巴裡噴出來?



從這一刻開始,

我就發現,

插尿管還真不舒服,

不但會有尿液噗噗噗的從尿管流出,

而且因為麻藥退了,

開始在小弟弟那裡有嚴重的異物感,

於是我大概十分鐘就看一下手錶,

時間怎麼過得這麼慢?

十點怎麼還沒到......



突然,

我又開始覺得小屁屁也有異物感,

忍,

我要忍,

不然插著尿管怎麼上號?

可是後來實在忍無可忍了,

只好叫媽媽去問護士,

有沒有辦法上廁所,

隔了一會兒,

媽媽回來拿了個給大小便失禁病患用的馬桶,

跟我說護士說那是因為插尿管的關係,

才會有這種想大便的感覺,

我其實心裡是不太相信的,

怪了,

難道膀胱跟肛門還有連通管原理嗎?

媽媽說如果真的要大,

就用這個吧!



我看看那個馬桶,

想想自己應該沒嚴重到要用這個吧,

繼續忍好了.....

直到忍無可忍,

最後終於跟媽媽說:「拿過來吧!」,

說也奇怪,

雖然屁屁有嚴重的異物感,

但卻是怎麼大也大不出來,

這是我以前從來沒有的感覺,

因為我總是通暢無比,

讓許多為了便秘所苦的人都看我不順眼,

因為我會改編張惠妹的歌唱給他們聽:

「我想大但是大不出來,等到便便像海......」

但這時候的我,

就如改編歌詞中所言,

大不出來.......

這一段可千萬不能讓被我恥笑過的人看到,

不然以後我就不能繼續羞辱他們了.......



後來,

我終於決定放棄,

原來護士是對的,

只是是不是因為膀胱跟屁屁也有連通管原理,

一直到出院以後我都來不及問我同學,

下次回高雄,

一定得問個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