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比和媽咪因為要回高雄去處理一些事情,順便要帶我去找陳伯伯,請他幫我看我的異位性皮膚炎和打預防針

我們一家人就從阿嬤家出發到陳伯伯服務的診所,雖然爸比去的時候有走錯路,但是我們還是很順利的找到陳伯伯服務的診所

小棠棠妹妹進去診間時,就非常好奇的到處亂看,我要來這裡做什麼?

後來陳伯伯幫妹妹檢查後,媽咪就抱著小棠棠妹妹到後面量體重,妹妹有7.3kg、66cm,然後等護士把疫苗準備好了,小棠棠妹妹就很乖了打了五合一、流感和

吃了輪狀病毒(小棠棠妹妹只有叫了一聲而已,真是非常勇敢的baby),爸比去結帳時付了小棠棠妹妹的疫苗費3100,baby自費的疫苗真是對父母來說是一筆不小的費用,然後爸比領完我的藥後,就跟陳伯伯說byebye,回阿嬤家去

因為上次妹妹打五合一後體溫有點高,然後妹妹在晚上就不舒服,還好這次沒有發生跟上次一樣的情況,所以妹妹就非常的乖,一覺睡到天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