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讓高雄的阿公阿媽看到我(超可愛的喔{#emotions_dlg.emotion_b07}),所以9/2~9/7這段時間爸比和媽咪帶我回高雄,在某一天晚上,我開始想睡覺時,爸比和媽咪就把我放在嬰兒床,讓我自己睡在嬰兒床上(我可是最獨立的baby{#emotions_dlg.emotion_004}),爸比和媽咪就下樓吃東西去了(媽咪可是為了我明天早上的奶奶的喔),結果爸比和媽咪吃完後,爸比就先上樓進房間了,結果爸比打開房門時先傻住5秒{#emotions_dlg.emotion_011}~

妹妹睡在嬰兒床時都是這樣的睡姿啦


但是發生了這樣的事~爸比打開房門時~發現妹妹不見了~

妹妹你在那裡啊~爸比在這裡啊~~~~~爸比以後不會對你這麼兇的啦



你快點出來啊{#emotions_dlg.emotion_b09}~不要躲起來啦~



爸比後來發現我其實在這裡




因為妹妹學爸比喜歡躲在角落啦~
比較有安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