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玻璃之森美術館後,我們搭公車回到我們住宿的竹之葉附近,準備前往今天的第二個行程--箱根美術館。其實早上到這裡的公車站牌時,我們就發現箱根美術館的排隊人潮已經轉了個彎還繼續排很長,而且每個人手上拿的相機等級都不低於我的7D,鏡頭那更是不在話下,大概每個人拿的都是L鏡甚至是小白(也是L鏡)(不過其實我只看得懂Canon,其他的我不懂,呵呵),而且多數人都背著很重的腳架,看來這裡真的是賞楓名所,而且這時候來剛好是楓葉最漂亮的時候,很多攝影愛好者都來了,所以接下來大家就純賞楓囉,我就不說太多廢話.......

        這是箱根美術館的入口........


        開始賞楓囉......


        好多人圍著拍照.......


        楓紅與小瀑布.......


        再來一張......


        楓紅與松樹.......


        攝影師插花一下.......


        近拍(可惜鏡頭不夠好......)


        楓紅與近拍與日式建築.......


        日式庭園造景.......


        媽媽,這片楓葉有這麼好看嗎?


        這裡的楓紅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讚!!


        要離開了,再拍一張吧......


        大家可能會好奇,怎麼我們家妹妹在這裡都沒有入鏡?因為妹妹在前面的玻璃之森美術館玩得太high,一坐上公車之後就昏沈沈的睡去了,直到我們逛完箱根美術館都沒有醒過來。離開箱根美術館後,媽媽說要去買一下箱根名產,於是我又到下面的強羅公園晃了一下等媽媽,接著媽媽回到竹之葉拿我們的行李,我們便結束了兩天一夜的箱根行,準備回到東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