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提到這次來箱根,我還把腳架特別從東京帶來,今天早上出門時也帶出來了,這誓言的鐘附近風景不錯,人又比較少,架腳架比較不會被人白眼,所以我就把腳架架起來,卯起來拍囉.....先給媽媽拍一張獨照........


        接下來來一張全家福.......


        這一張最特別,是我跟我老婆的合照,為什麼特別?你可以發現從我們家妹妹出現後,我跟我老婆很少合照,因為至少要一個人看著她,不過這時候她自己在旁邊玩得很高興,所以可以暫時不用理她........


        怎麼證明我女兒在旁邊玩得很高興?接下來的三連拍可以作證,第一張.....


        第二張.......


        第三張.......


        當然,全家福也有三連拍,第一張......妹妹,YA......


        第二張........妹妹笑得多開心啊......


        再來一張,妹妹笑得好像土撥鼠一樣......妹妹應該是在想,我本來就屬老鼠啊......


        最後再來兩張風景照吧......第一張.....


         第二張......


        接著我們就往上走,準備去用餐了。因為這美術館裡只有一間餐廳,早點去吃以免中午時間人擠人,要排隊排很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