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爸比看到安琦阿姨的部落格的宜蘭一日遊,就問媽咪要不要去宜蘭玩,但是考慮又要帶我去(米小鼠),然後又找不到其他適合的地點,於是媽咪提議那我們去ZOO一日遊,爸比也覺得不錯,所以上網找了食尚玩家的部落格,找了一間還不錯的地方準備明天中午吃飯(這個另外寫)。

     早上10:30我們一家人,帶著快樂的心情就出發到ZOO去了,但是爸比說要先去吃飯,所以我利用了爸比開車去吃飯地方的空檔,上車先充電一下(我睡了可香甜~連手指都放開沒有吸)

先上車睡一下 

後來到了吃飯地方,我也跟爸比、媽咪一起吃午飯(我還是吃我自己準備的食物),等我們一家人吃飽了,就出發去今天的目的地,木柵ZOO(爸比說在台北這麼久,好像也不太會想去,是因為我的關係才會想去),今天太陽很大又很熱,還好爸比和媽咪有悠遊卡(全票50元/人)可以直接刷卡進去,就省了排隊買票的時間,工作人員拿了貓熊3張參觀券給爸比(什麼啊~看貓熊也要參觀券限定的時間去),我們入園時先去了紀念品店逛一下,吹吹冷氣啦

     再來我們第一站到了無尾熊館,我看了無尾熊後的表情~OS(怎麼有這麼懶的動物)

爸比無尾熊不太愛動呢 

再看一次(...........沒什麼興趣)

 

接下來就是要參觀HOT的貓熊了(我一點也提不起勁)

DSC09198.JPG 

後來我看到貓熊走來走去,才覺得開心(影片的話~後補),後來我們就去了夜行性動物館,我看到很多貓頭鷹動來動去的~超級開心,接下來上了2樓,看到我的同伴(小白MOUSE)和不同種類的魚,真是好玩極了(爸比、媽咪我下次還是要來喔)

 

我的同伴 

出來後~我們一家沿著指標向企鵝館出發去,我牽著媽咪的手開心的路上走(是不是超CUTE)

妹妹逛zoo 

一路上我看到了大象~當然要來跟大象拍個照(有沒有發現我的肚子跟爸比一樣)

大象合照 

     路上還有其他動物,但是因為太熱了~所以我們一家人都沒有停下來拍拍照,直接一路到企鵝館去,雖然ZOO最HOT應該是貓熊,但是企鵝還是有很多人進去看,我媽咪跟爸比還是很厲害~找到一個我可以跟企鵝最佳合照的位置

企鵝合照 

再來一張企鵝照(是不是跟我一樣可愛)

企鵝 

     我再看完企鵝沒有多久,就在我粉紅推車上~沈沈的睡著(我玩的真累),爸比和媽咪就帶著坐遊園列車到列車總站去了,出了ZOO外後,我就醒過來了~我就乖乖坐在Car seat要回家去啦(記得下次要再帶我來玩喔),真是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